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2022年至今已有30余位泰国明星艺人逝世 包括Beam、Tangmo、Ping等

来源:未知 作者:hank209 更新时间:2022-10-17 11:05


明星可能是烟火,灿烂一时,也可能是钻石,璀璨一世,但他们都可能在我们心中留下痕迹。喜欢泰剧的朋友们可能不会时刻关注明星消息,但会发现很多自己有印象的泰国明星突然没有消息了,那可能是这么明星隐退了,也可能是他已经遗憾逝世了。
据了解,今年,泰国就有逾30位或年轻或年迈的艺人因事故、疾病及其他原因遗憾逝世,在他们中,有的人是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,也有的人因为较为小众而鲜为人知,还有的人在逝世时被国内外熟识。
其中有包括Beam、Tangmo、Ping等在内的年轻演员,知名导演M.L. Pundhevanop Dhewakul,还有诸如Den、颂巴特、Weerayut 、Setha、Chaiyapol、Sornphet、Pongneng、Waiphot等多位老艺术家。 他们虽已离开,但作品会永留世间。
泰剧吧 taiju8.com



















(TAIJUBA.COM版权所有)


 

taiju8.com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